HONOR X10 Max真机曝光:7寸大屏幕、双扬声器、后置矩阵式双摄,将于7月2日发布!

0
haiz

6月28日消息,即将发布的HONOR X10 Max大屏幕手机,昨日就被博主 @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HONOR X10 Max 的真机上手照。

01 2

HONOR X10 Max具有三种配色,分别为黑色、紫色和蓝色。根据早前外媒的报道显示,HONOR X10 Max将采用一块 7.09 英寸大屏幕,并且支援DCI-P3色域,相比之下颜色也更加丰富,对喜欢用大屏手机看视频的用户来说,它能够带来优秀的观感。而HONOR X10 Max 在续航能力方面配有了一块5,000mAh大电池,处理器方面将搭载天玑800芯片,支援5G网络。

 

02 2

03 1

04 1

根据外媒的报道,HONOR X10 Max采用了后置矩阵式双摄,分别是4800万主摄+200万微距。此外这款手机还拥有对称式双扬声器,分别位于机身上下边框。根据HONOR官方微博表示,HONOR X10 Max将于7月2日正式对外发布。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