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成本+环保?郭明錤:iPhone 12或不再附赠耳机与充电头,将有20W的充电头另外开卖!

0
iphone12

综合目前的爆料来看,iPhone 12的价格可能会持续维持在iPhone 11的水平线甚至更低,然而与此同时也传出了iPhone 12可能不在随盒附赠耳机的消息,而现在根据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的报告中指出,iPhone 12全系列不仅不再附赠Earpods耳机,就连充电头也可能会省掉。

 

Barclays iP12 remove charger earpods

郭明錤表示,之所以会这么安排主要的原因是因为5G的生产让iPhone 12的成本显著的增加,但Apple仍想要维持在于iPhone 11的价格段,从而决定取消Earpods耳机以及充电头,与此同时Apple也认为这么做也也会比较环保。

 

对于需要充电头的用户来说,Apple会提供一个20W的充电头,与此同时也提到现有的5W以及18W充电头也将在今年停产,该充电头将配有USB-C接口,用于更快的充电速度。除了iPhone 12,接下来的iPhone SE 2020也可能在今年内开始停止提供,不过他们仍可能会持续为现有的iPad、iPad Air以iPad Mini提供12W的充电头。

 

20 watt power adapter iphone 12 mr white e1592995737788

与此同时,根据巴克莱银行也作出了类似的分析,不过他们提到,Apple仍有可能为iPhone 12型号准备Lightning接USB-C数据线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