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能把老旧的照片进行修复?Microsoft研发AI技术:能把老旧照片完好修复!

0
Microsoft 1 副本 1

相比不少民众在家中都收藏值得纪念的老旧照片吧?然而因为时间的推进,放置时间久了,没把照片收藏完善就会出现损坏,严重的话还会出现无法修复的状况,对此不少人们都感到揪心吧?毕竟那些照片是值得回忆过往的时光,不过别担心因为来自Microsoft的研究团队就研发了一种基于AI算法,通过深度学习来修复严重损坏的老旧照片。

 

Microsoft 1

具体的说法是,Microsoft团队利用损坏的照片以及大量的合成图进行配对,并且训练两个变动体自动编码器(VAE)将旧照片和没损坏的照片分别转化成两个潜在的空间,同时利用AI学习进行数据分析来对这两个空间进行切换,以便达到修复损坏的照片效果。

 

为了解决一张旧照片中混合的多种退化问题,Microsoft团队就设计出了一种全新的全局分支,在这项分支中AI将针对图片结构化缺陷,例如非局部的刮痕,灰尘污点,以及非结构化的缺陷,例如照片模糊度以及噪点等。Microsoft团队就利用这两个局部结构,来还原损坏的照片。

 

不过大家需要注意的一点事,如果真实的照片损坏的很严重,Microsoft团队研发的这项技术就无法为用户完好的进行修复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