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OnePlus Nord渲染图曝光:居中挖孔屏+后置双摄,或于7月10日发布,售约RM1285?

0
OnePlus 1 5

随着在早前(6月24日),OnePlus就官宣表示将推出中端手机,其中印度以及欧洲等地将成为这款全新中端手机的首发市场之一,在近日国外就有网爆出疑似OnePlus新品的真机图,或许是近日在网络上流传出的“OnePlus Nord”,从渲染图来看OnePlus Nord设计较为方正。

 

OnePlus 2 2

OnePlus Nord在手机正面采用了居中的挖孔全面屏设计,背采用了后置双摄的搭配,并且将后置镜头放置在了手机背部机身左上角。

 

OnePlus 1 4

综合早前的消息来看,OnePlus Nord将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支援5G网络,在机身屏幕方面则配置了一块90Hz的AMOLED屏幕,在拍摄镜头的配置上,后置为32MP主摄+8MP超广角的双摄搭配以及一颗前置镜头等。

 

除此之外,根据早前的报道指出,OnePlus Nord或将于7月10日在印度举办线上发布会,发布这款暌违已久的OnePlus中端机——OnePlus Nord,并且在售价上为300美元(约RM1285)。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