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51s及A71s现身跑分网: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集成5G网络,最高8GB RAM!

0
Samsung 2 4

Samsung Galaxy A系列可以说是Samsung最受欢迎的系列之一了,因为价格不会过于昂贵,配置上也不吝啬。最近在跑分网上就出现了Samsung两款全新的型号,并且在跑分网上显示,Samsung这两款设备使用骁龙765G处理器,支援5G网络,并且运行Android 10。

 

Samsung 1 6

根据跑分网上的资料显示,除了处理器和运行系统相同之外,Samsung Galaxy A51s(SM-A516V)就采用了6GB的RAM以及Samsung Galaxy A71s(SM-A716V)则是运行8GB的RAM。除此之外在跑分的分数中,Galaxy A51s在单核测试中获得624分,多核测试中就获得了1,924分;至于Galaxy A71s在单核测试中为626分,多核测试中为1,963分。

 

目前,对于Samsung Galaxy A51s以及A71s发布日期的讯息方面并不多,不过随着跑分曝光,并且通过了Wi-Fi联盟以及NFC论坛获得了认证,对此相信Samsung这两款设备或许距离发布日期不远了?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