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割草手游!《真三国无双.霸》预告释出:120人同屏无双玩法、PVP模式,目前开启预约中!

0
无双 1

就在6月27日晚的腾讯年度大会中,腾讯推宣布了一系列的新游戏,当中就包括了《真三国无双》授权的手游《真三国无双.霸》,期间也公布了这款手游的预告(链接),以及相关的游戏内容。

 

img feature1

根据介绍,这款手游由腾讯开发,而原作开发商光荣也亲自监制,游戏内容以及角色以真三国无双6为蓝本,有着魏蜀吴晋的战役关卡,模式依旧是“割草无双”玩法,除了尽可能还原原作玩法以外,还能看到特定的武将之间还有合体技,像是刘备、关羽、张飞能够联合打出一波伤害等等,该游戏支持120人同屏,同时也有PVP模式。

 

img feature4 img feature5

该手游目前预计将在中国率先上线并开启预约中,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