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这个网页就能传送档案!ShareDrop让你轻松跨设备无线传输档案,简单步骤教你上手!

0
sharedrop 1

要传输资料,你要不就是用云端,就是用数据线,当然如果能直接无线传输会是个更方便的方法,而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可以无线传输应用的网页,只要打开你的浏览器就能传输档案了!

 

Capture1

105752565 630142701185694 1412822117340526217 n

今天要介绍的是一个名为ShareDrop的网站,只要点击这个链接就能打开一个这样的页面,在手机也是类似的设计,有个代表着你的动物头像与代号,但要想使用这个功能的话你就要先点击画面右上方的加号。

 

sharedrop

无论你是用手机还是电脑版的页面,点击后就会生成一个专属的QR Code以及网页链接,你可以透过将这个链接复制分享给朋友,或是让不同的手机扫描这个QR Code来加入这个传输文件的网络里。

 

 

朋友

当有其他设备加入这个网络时,你的页面就会开始出现其他人的头像,可以看到其他设备也是以动物头像以及一个代号呈现的,这里稍微吐槽一下这个网站的小缺点是没有改名功能,除了你自己的头像下会有特别注明的话,要传输到特定的设备你还是要记好这些代号和动物才行。

 

82017356 3044922932272318 6482349227786509126 n

(发送方)

82546251 265691581329956 7548819862012180694 n

(接收方)

使用方法也很简单,只要点击你想要传输的设备的头像,就会跳出传输文件的选项,选择你要的文件并确认传送之后对方设备上也会收到通知,只要点击接收就会自动传输档案了,除了方便好用以外,这个功能另一大特色就是没有档案大小的限制,小编亲自测试下来速度上还算快,照片的话一下子就能完成发送,几十MB的档案则要等一个一两分钟。

 

不过根据小编亲自测试下来,这个网页还是有些限制的,比方说这个网页限制你一次只能传输一个档案,而且很遗憾的是这个功能依然会有平台的限制,像是PC、Android之间可以互传,但要发送到iOS设备就不行了。

 

无论如何,这个应用整体是适合给轻量用户使用的一个网页版传输功能,而且也不绑定一定要在同一个Wifi里面之类的限制,用在工作中发送紧急文件还是相当实用的,有需要的朋友不妨点击这个链接来体验这个功能吧!

Sharedrop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