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 Malaysia将于6月30日发布Redmi 9A、Redmi 9C:搭载大电池、大屏幕的两款入门新机!

0
9A9C

不久前小米在大马市场推出的Redmi 9,这款手机搭载了后置四摄、5020mAh大电池等,作为入门机而言是一系列非常具有竞争力的配置,而Xiaomi的入门机系列显然还没完,就在刚刚,Xiaomi Malaysia发出预告,将在明天,也就是6月30日发布Redmi 9A以及Redmi 9C!

 

https://www.facebook.com/XiaomiMalaysia/photos/a.244615769075858/1499501880253901/?type=3&theater

以上就是Xiaomi Malaysia的预告了,值得一提的是Redmi 9A和9C都没有在其他地区发布过,因此马来西亚很有可能会是首发这两款手机的地区,从预告里面来看Xiaomi Malaysia提到了大屏幕和大电池,这也是相当常规的入门机会主打的卖点,再从命名来看也不难想象这会是另外两款入门机。

 

gsmarena 004

在不久之前,小米于菲律宾泄露了一组疑似是Redmi 9A的配置,可以看到这款手机搭载了MediaTek G25处理器、6.53寸水滴屏、1300万像素镜头、500万像素前置镜头以及5000mAh电池,至于Redmi 9C,有消息指出这款手机将搭载6.53寸显示屏、720p屏幕、64GB存储等等,至于以上的消息是真是假,我们在明天就能知道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