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TikTok抗衡?YouTube手机App测试新功能:用户录制15秒小视频+自由组合剪辑视频片段!

0
YouTube 2 1

最近YouTube就宣布目前在iOS及Android版本的YouTube上,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用户能透过这项新功能整合多段影片并且录制成15秒长的小视频,也不难发现YouTube测试的这项新功能,很明显的与TikTok以及Instagram Reels默认长度相同,因此被外界认为YouTube这项举动是直接瞄准这两大竞争对手。

 

YouTube 1

YouTube在手机App上,测试的这项新功能其实和TikTok十分的相似,用户只需要通过YouTube App上的界面按下“录制”按钮随后就能进行拍摄,在期间用户能按下暂停或是停止录制,来合拼时间长度为15秒的多个段落影片。不过用户需要在注意的一点是,用户不能录制超过15秒的短片,一旦录制超过15秒的短片,用户将无法至App内完成录制,需要透过手机图库上传影片。

 

YouTube 2

不过截至目前YouTube并未对于这项测试功能释出更多的详情,例如不同的特效滤镜、影片特效、不同的音乐还是影片调速等。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