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电影院恢复营业,GSCinemas送免费戏票!在App输入优惠码就能兑换,一次最多两张,仅限7月1日!

0
gsc 5

明天(7月1日)就是大马电影院重新营运的日子了,而GSCinemas为了庆祝这个日子,推出了免费戏票优惠,有兴趣的朋友只要用优惠码就能领取了!

 

https://www.facebook.com/GSCinemas/photos/a.143863272274/10159044362427275/?type=3&theater

首先要注意的是本次免费戏票仅限于Jumanji: Welcome to the Jungle,同时只能在7月1日使用,你可以在GSC的官网或是手机App输入JOMGSC00001T1领取戏票,最多能领取两张,可以在各大GSC电影院使用,除了沙捞越、Terminal 1以及Aurum Theatre的GSCinemas戏院。

 

https://www.facebook.com/GSCinemas/photos/a.143863272274/10159041295567275/?type=3

有兴趣的朋友明天就可以去看免费电影了,要注意明天是星期三,GSCinemas的营业时间是下午1pm至晚上10pm哦!

gscGSCinemas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