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大马6月30日:新增2确诊、20治愈、0死亡,活跃病例164宗!

0
大图疫情

今天(6月30日),一如既往由大马卫生部所汇报的大马新冠肺炎最新疫情数据,截至中午12点,大马一共新增了2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除此之外,也新增了20宗治愈案例,同时无新增死亡案例。这导致马来西亚的新冠肺炎累计确诊人数达到了8639宗,至于累计死亡病例为121宗。

https://twitter.com/KKMPutrajaya/status/1277891757921861632

根据最新数据指出,本日新增的2病患中有1名为境外输入;另1宗病例为本地传播。截至目前一共有164活跃病例正在接受治疗,其中4名病患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而其中有一名病患需要接受呼吸器材的治疗。今天再有20人康复,累计治愈人数为8354人。同时,我国目前疫情治愈率为96.7;而死亡率为1.4%。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