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无现金交易!GrabPay现能在各大饮食店、商场、电器店及药房等进行电子支付!

0
Grab

在早前就有不少大马民众开始使用电子钱包进行支付,不仅如此现今生活新常态就鼓励大家减少接触,便面使用现金来进行交易,就例如政府将于7月份开始派发RM50的电子红包给与民众,而如今大马电子钱包之一的GrabPay就宣布,允许用户在更多地方上使用GrabPay进行电子支付。

 

Grab表示,即日起消费者将能在各大场所中使用GrabPay来支付款项,其中就包括餐饮业的A&W、Häagen-Dazs、KFC、McDonald‘s、Marrybrown、Secret Recipe等,同时消费者们也能在各大超市上使用GrabPay进行支付,其中就包括了99SpeedMart、Aeon Big、HERO Market、MYDIN、Tesco等。除此之外,消费者也能在各大西药费,电器店等商场使用GrabPay进行支付模式。

 

Grab 1 2

GrabPay马来西亚负责人Priyanka Madan表示,随着目前大马许多经济领域都获得重新开放,对此GrabPay要确保马来西亚人可以在任何地方进行无现金交易,而现在许许多多的地方都在是支持消费者使用GrabPay进行支付,对此Grab希望能成为大马消费者在付费模式中的首选。”

 

Grab 2 2

同时Grab也表示,为了鼓励更多的用户使用GrabPay,在未来GrabPay将会引入更多的功能,例如管理用户消费支出、以及使用GrabPay进行支付将会获得积分等。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