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C11于大马发布:Helio G35处理器、5,000mAh电池+10W快充,售RM429!

1
realme 3

就在刚刚realme就在大马发布了旗下C系列最新一款的入门设备——realme C11,这款手机就配备了一块6.5寸屏幕和一颗5,000mAh大电池等配置,话不多说就让YH小编给大家带来关于realme C11的介绍吧~

 

realme C11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 Android 10的realme UI 1.0
  • 6.5寸 LCD水滴屏(20:9比例、88.7%屏占比、1600 x 720分辨率)
  • Helio G35处理器
  • 2GB RAM+32GB ROM(最高支援256GB MicroSD扩充)
  • 13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景深镜头,双摄组合
  • 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5000mAh电池
  • 支援10W 快充
  • 脸部识别
  • micro USB接口
  • 双SIM卡+MicroSD三卡槽
  • 薄荷绿、胡椒灰色

 

 

屏幕 6.5 屏幕 88.7 屏幕 1 1

realme C11在手机正面上,就采用了一块6.5寸的LCD水滴屏、分辨率为720p的屏幕,屏占比高达88.7%以及屏幕比例为20:9,并采用了康宁大猩猩玻璃,配色上则是有着薄荷绿和胡椒灰色可选。除此之外,realme C11在手机背面上就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在手机背后采用了一条“带子”从机身背部左下角一直延伸至左上角镜头模组上方。

 

相机 1 相机 2 相机 4

前置 相机 1

在后置镜头方面,这次realme C11采用了后置双摄的配置,分别是1300万像素主摄以及200万像素景深镜头的搭配,支援最高4倍变焦、HDR模式、Nightscape、人像模式等功能。至于前置相机方面,realme C11就搭载了一颗前置500万像素的镜头。

 

处理器 1

在性能方面,realme C11就搭载了MediaTek Helio G35处理器,并且搭配2GB RAM + 32GB ROM并支持最高256GB MicroSD扩充的存储配置。

 

电池 3

realme C11在续航上采用了5000mAh的大电池,并支援10W的快充。至于其他功能方面,realme C11就支援了双SIM卡+MicroSD三卡槽等。此外,在系统方面realme C11就运行了realme自研的realme UI 1.0系统,支援三指截图、Dual Music Share功能能够同时连接蓝牙耳机与有线耳机放歌、免打扰的Focus Mode等等。

 

售价 2

最后就是关于realme C11的开卖资讯啦!realme C11在大马的售价为RM 429,将于7月7日在Shopee开启线上开卖,若你是首日购买能获得realme附送的realme Buds 2,不过在线下开卖的消息,realme官方并未透露确切的线下开卖日期。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tanyishen
tanyishen
3 年 以前

可惜他把指纹识别拿掉了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