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Big Sur版Safari也能看4K HDR的Netflix了!仅限2018年起的Mac电脑!

0
大图 7

根据外媒报道,Apple 在 iOS 14 以及 macOS Big Sur beta 中的 Safari 14 浏览器,已支持 HDR 视频,初次许可 Netflix 的用户们收看 4K HDR 和 Dolby Vision 的视频内容。

 

据悉,一名爆料者 Ishan Agarwal 在他的推特帖子中提到,他的 MacBook Pro 在升级 macOS Big Sur 后,Safari 浏览器便可以在 Netflix 上播放带 Dolby Vision 的 4K 直播流了。他也表示,在这之前,都只能支持带 Dolby Vision 的 1080P 视频。

QQ20200630 114934

其实一直以来 Netflix 都可在其他平台,如:4K Apple TV 提供观看 4K 的内容。不过因硬件的限制,Mac 的用户都一直无法观看 4K 的视频。

据悉,macOS Catalina 以及早期版本的 Safari 将 Netflix 内容限制为 1080P 分辨率。但是,Big Sur 中的 Netflix 视频可用于 4K 的格式播放,且支持 Dolby Vision 以及 HDR 10,以取得更生动的色彩。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并不是所有 Mac 装置都可播放 4K HDR 视频,如若用户想要使用 Mac 观看 4K HDR 的视频,就得使用 2018年或往后所推出的 Mac 才行。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