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Odyssey G9大马发布:32:9超宽屏幕、双QHD分辨率、240Hz、曲面屏,售RM6199!

0
samsung odyssey g9

就在不久前,Samsung在大马市场引入了Odyssey系列的电竞屏幕,当时来得是Odyssey G7,而现在他们发布了更加高端、强悍的Odyssey G9,依然保留了1000R的曲面屏,有着更高的DQHD分辨率、32:9的超宽屏幕、高达125%的sRGB色准度等,想要追求极致电竞体验的你千万别错过了!

 

ezgif 6 18d9fa3e8f59

首先Odyssey G9延续了G7采用了高达1000R的曲屏,一样支持240Hz刷新率以及G-Sync功能等,而它对比起G7最大的差异在于屏幕尺寸以及分辨率的升级。

 

DualQHDPBP

Odyssey G9采用了49寸屏幕,采用了32:9的超长比例,分辨率是号称为业界首创的DQHD,也就是Dual Quad HD的意思,将两块QHD级别的屏幕拼接在一块,提供了超广泛的显示范围,让你不需要拼接两个独立的屏幕也能做到超长的显示效果!色域方面达到了125%sRGB的色准,整体显示效果值得期待。

 

ezgif 6 f6a6efa19077

調節

其他功能方面,Odyssey G9屏幕支持多种高度、左右调节的模式,配备了Display Port 1.4、HDMI 2.0、 USB3.0接口、耳机接口等,而且屏幕背部有个蓝色光圈为灯光。

 

ezgif 6 f058fefd635c

最后是开卖资讯方面,这款屏幕售RM6199,将在6月29日子7月5日期间开启预购,参与预购还将附赠价值RM1499的HW-T650音响,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