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e与Maybank、Visa联合推出信用卡:无论线上线下消费都能享有Shopee Coins奖励!

0
shopeemaybank

就在刚刚,Shopee与Maybank、Visa合作推出了一款信用卡,除了一般的信用卡功能以外,在消费的时候还能提供Shopee Coins奖励,让你在Shopee能够兑换更多优惠!

 

coins

根据Shopee的介绍,无论你是在线上还是线下使用Shopee的信用卡消费都将获得Shopee Coins的奖励,与此同时,在特定的活动中或是每个月的28日于Shopee消费时将能获得5倍Shopee Coins奖励,用于餐饮、娱乐或非接触支付时能获得4倍Shopee Coins,至于其他类型的交易则能获得1倍Shopee Coins奖励。

 

條件

申请条件方面,申请信用卡需要21-65岁之间的民众才能申请,至于附属卡则至少要18岁到65岁之间申请,年收入的最低需求为RM36,000,值得一提的是这张卡是无需年费的。

 

这些Shopee Coins可以用于在Shopee消费时抵消费用,也可以在App的Rewards功能中兑换折价券等等,值得一提的是每个月透过这张卡累积获得超过5000个Shopee Coins之后都将改以Maybank TreatsPoints继续发放,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