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将在6月30日晚上起推出实时歌词功能!首发地区包括马来西亚!

0
spotify lyrics

Spotify是目前最大的音乐串流平台之一,但一直迟迟都没有实时歌词功能这点是个缺憾,而现在这个缺陷很快也要填补了!Spotify确认他们美国东部时间周二早上 10 点,大约是大马时间周二晚上10点加入实时歌词功能,而且首发上线的国家地区中包括了马来西亚!

 

unnamed 7

根据外媒Techcrunch的报导,Spotify实时歌词功能将与Musixmatch合作推出,这个功能早在去年11月就已经测试中,而现在这个功能也将正式上线了,届时你可以在“Now Playing”界面中点击“Lyrics”开启歌词功能。

 

这个功能将在全球26个国家和地区上线,其中就包括了马来西亚,具体的国家名单如下:

 

阿根廷、巴西、哥伦比亚、智利、墨西哥、秘鲁、玻利维亚、哥斯达黎加、多米尼加共和国、厄瓜多尔、危地马拉、洪都拉斯、印度、尼加拉瓜、巴拿马、巴拉圭、萨尔瓦多、乌拉圭、越南、菲律宾、印尼、马来西亚、泰国、台湾、新加坡、香港

 

Spotify 1

有兴趣的朋友今天(6月30日)晚上去就能检查看看你的Spotify有没有相关更新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