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obile推出优惠:HERO P139用户以RM 1就能签购SHARE 20附属线,同时能享有50GB网络数据等!

0
U Mobile 2

最近U-Mobile就推出了一项促销,凡是签购U-Mobile Unlimited HERO P139配套的用户,即日起只需要每月RM1就能签购原价RM20的附属线,在这项配套中用户将能享有50GB的移动热点数据 Mobile Hotspot、每日与U-Mobile用户30分钟免费通话!

 

U Mobile 1

在这项优惠中,用户将能以优惠价每月RM 1来签购最多3个附属线,不过要注意的是,U-Mobile这项优惠仅开放给与全新的SHARE 20用户,同时这项优惠仅能适用于12个月份的账单周期,随后账单就以原价续费。

 

U Mobile 2

此外,Unlimited HERO P79以及P99就没能享有Unlimited HERO P139的RM 1的优惠价格签购,仅能以RM20价格来签购最多3个SHARE 20的附属线。最后想要了解更多关于优惠价RM 1来签购SHARE 20附属线,能点我前往U-Mobile相关页面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