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与电脑更紧密无缝的合作?传Apple正在评估让iPhone运行macOS的可能性

0
iphone macos

就在不久前的WWDC大会上,Apple宣布了Apple Silicon计划,将为自家的mac电脑换上自研的处理器,而现在有消息指出Apple的计划不仅止于此,他们似乎还研究让macOS在iPhone上运行的方法!

 

根据一个名为Mauri QHD的爆料户表示,Apple正在评估在iPhone上加入类似一个类似Razer的Project Linda、Samsung的Dex功能的可能性,那样将手机变成类似电脑的体验,这将允许iPhone运行macOS系统,让手机能够配合电脑或是屏幕,进而光凭iPhone实现类似电脑的操作。

 

这项研究还在原型机的开发阶段中,目前已经准备了2个方案,但具体会怎么运用或什么时候正式上线仍尚未明朗,爆料人表示这一切仍有许多因素会影响这个计划的进行,目前仍有许多详情尚未明朗,但让iPhone运行macOS相信会是一个充满可能性的方案,希望我们能看到这项计划成真的一天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