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1GB流量新规定:即日起至12月31日,1GB免费流量24小时都能用!

1
MCMC 3

早前政府宣布将延长每日免费1GB上网数据至2020年12月31日,而在昨天(6月30日)通讯及多媒体部 MCMC就通过官方Facebook上发出文告表示,从即日起(7月1日)至12月31日,大马每位用户将能获得免费1GB的上网数据,有效期限为24小时,逾期没用完将自动失效。同时这项免费1GB上网数据只限定用户浏览指定网站,例如教育相关的网页。

 

https://www.facebook.com/SuruhanjayaKomunikasiMultimediaMalaysia/posts/3776161542410274

除此之外,用户在期间浏览或使用关于新冠病毒相关的手机App或是网页,例如MySejahtera和大马卫生部官网是不会你的上网的数据。但是政府免费提供的这项每日1GB的上网数据不适用于玩游戏、浏览社交媒体、观看影片以及播放音乐等。

 

MCMC 1

早前的政府给与大家每日1GB上网数据时间上就有限制,为早上8点至傍晚6点,而如今政府就宣布将取消时间上的限制,为24小时。不过在使用这项数据浏览网页上就有些许的限制,无法用来浏览社交网络、视频、音乐串流服务、游戏等,只允许大家用来浏览与新冠肺炎疫情相关以及教育领域相关的网页。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Chong Yung yaw
Chong Yung yaw
3 年 以前

Hi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