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奢侈品牌Montblanc推出头戴式蓝牙耳机MB 01:支持混合主动降噪、20小时续航,售RM2650!

0
montblanc

来自德国的知名的奢侈品牌Montblanc也要跨界做耳机了!就在刚刚,他们在大马市场推出了自家的第一款智能耳机MB 01,采用蓝牙无线连接、支持主动降噪功能、智能语音助理Google Assistant等,目前也已经在大马地区上架了!

 

127667 Montblanc Smart Headphones in light grey 5 127666 Montblanc Smart Headphones in brown 5 1127665 Montblanc Smart Headphones in black MYR2650 5

Montblanc MB 01采用的是头戴式耳机的设计,共有黑色、褐色以及浅灰色三种配色。可以看到褐色版还有金色点缀,通体采用了皮革和金属搭配的设计,皮革的设计让耳机长期戴下来也能确保舒适度。这款耳机轻巧便携,除了佩戴轻松以外,在不听音乐时也可以折叠起来方便带走。

 

1127665 Montblanc Smart Headphones in black MYR2650 7

127667 Montblanc Smart Headphones in light grey 8

在功能方面,这款耳机采用了40mm的驱动、经由Alex Rosson调音的音响,支持蓝牙5.0、混合主动降噪,在开启主动降噪的情况下能够持续长达20小时的续航。

 

127666 Montblanc Smart Headphones in brown 8

与此同时,这款耳机支持与iOS、Android平台连接,并支持智能语音助理Google Assistant,配有Live Mode在你低音量放歌的时候会中和环境周遭的噪音,而Clear voice capture功能进一步抵消外部噪音确保通话品质。

 

Montblanc智能耳机MB 01的大马售价为RM2650,随盒附带USB-C充电线、可以改用有线连接的3.5mm接口以及一个可用于飞机航班上的飞行适配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Montblanc的店面或是点击此链接线上购买。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