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blanc Summit 2+于大马开卖:运行Wear OS+支援4G LTE,最高1天续航等,售RM5300!

0
手表CV

Montblanc除了发布旗下首款高端降噪耳机之外,还发布了Summit 2的升级版本Summit 2+,并且在这款升级版本中为用户带来了4G LTE的选项,以及运行Wear OS系统等,值得一提的是,Montblanc Summit 2+已经在大马售卖了,下来就和YH小编一起看看Montblac Summit 2+的特色吧~

 

Montblanc Summit 2 in steel case black calf leather strap and bronze coloured steel khaki calf leather...1 1 scaled

实现现在外形上,Montblanc Summit 2+就延续了上一代的Summit 2的经典设计,不过手表尺寸就从原有的42mm增加至43.5mm,屏幕尺寸也从原有的1.2寸增加至1.28寸的AMOLED彩色屏,此外在表盘方面依旧是由精钢打造,表面有PVD涂层,其中金色彰显高贵。在颜色方面,Montblanc Summit 2+一共用于四款颜色可以选择,分别为不锈钢、玫瑰金、青铜钢和全黑四款表身颜色选择。

 

127647 Montblanc Summit 2 with steel case and black calf leather strap 2 scaled 127679 Montblanc Summit 2 with bronze coloured steel case and khaki calf leather strap 2 scaled

在配置上,Montblanc Summit 2+就搭载了骁龙Wear 3100芯片组,搭配1GB RAM以及8GB的储存配置。此外,Summit 2+也新增了4G LTE的选项,对此允许用户放置eSIM在手表里,以便能透过这款智能手表来拨打电话和接听电话,不仅如此Summit 2+也允许用户们透过手表来回复或是接收信息以及聆听音乐串流等。同时在续航能力上,Montblanc Summit 2+就配有一块440mAh的电池,根据官方的说法表示Summit 2+ 续航能力表现为1天。

 

除此之外,在其他配置功能上Montblanc Summit 2+就配备了心率传感器、气压针、指南针、水平针以及环境光传感器等,得力于运行Wear OS系统,让Summit 2+支持Google Assistant语音助手,允许用户进行Google Maps进行导航等。在其他方面,Montblanc Summit 2+支持IPX8防水、蓝牙4.2、NFC功能,支持与Android 6.0和iOS 10以上的设备进行配对。

 

https://streamable.com/sul7f9

最后在售价方面,Montblanc Summit 2+在大马售价为RM5,300 ,有兴趣的用户能到Montblanc线下实体店或是 线上商店 进行购买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