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网络站点遭遇大火!槟威地区TM电讯服务也受影响!

0
TM

就在今早,Celcom 公司才在推文上发布,其网络站点发生火灾的事件所导致的语音以及数据服务中断。而随后,上午约12点,TM 公司也在推文上宣布,由于其站点发生了火灾,也影响到了第三方的移动网络服务。

TM 公司表示,该火灾是在7月1日凌晨12点07分于威省的某个站点所发生,而该地区的消防局也派送了两辆消防车前去救援。随后,也成功地扑灭了火势,所幸无人伤亡。目前,TM 公司也还在评估着该火灾所带来的损失。

此外,TM 公司也补充,该网络站点是为威省以及其他周边地区所提供网络链接,最重要的是它也似乎为 Celcom 在内的移动网络提供链接服务。

目前,TM 公司的技术团队也正在努力地修复因该火灾所受到影响的服务。而最新的消息,他们也会通过社交媒体告知最新的进展详情。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