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官宣!realme X50 Pro确认7月6日大马发布:搭载骁龙865、65W快充、支持5G功能的realme旗舰!

0

realme近日新机不断,前阵子在马来西亚市场推出了入门新机realme C11,现在他们即将在大马市场带来高端旗舰机了!就在刚刚,realme Malaysia正式预热,将在7月6日早上十一点发布realme X50 Pro 5G!

 

realme X50 Pro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realme UI
  • 6.44寸双开孔屏,90Hz刷新率
  • 骁龙865处理器
  • 6/8/12GB LPDDR5 RAM+128/256GB UFS 3.0 ROM
  • 6.44寸Super AMOLED双开孔屏,90Hz刷新率
  • 64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以及黑白人像镜头四摄组合
  • 前置3200万像素(广角)+800万像素(超广角)双摄组合
  • 4200mAh电池
  • 65W SuperDart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屏下指纹识别
  • 支援5G
  • 支援NFC
  • 红色、绿色

 

https://www.facebook.com/realmeMalaysia/photos/a.1993026990995293/2436001536697834/?type=3&theater

以上就是realme Malaysia释出的官方预告了,可以看到他们明确的指出将在7月6日发布的是realme X50 Pro 5G,配合我们已知的资料,这款手机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前置双摄组合、后置64MP四摄组合、4200mAh电池以及65W Super Dart快充等。

 

值得一提的是realme X50 Pro 5G也将会是realme第一款来到马来西亚的5G手机,配合期间级别的配置,如果售价合理的话相信会是一款颇具竞争力的骁龙865旗舰,至于售价如何,我们在下周一就能揭晓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