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先别卖掉!Sony:PS4的游戏光碟将能升级至PS5版本,二手的也能升级!

0
ps4ps5

说到万众期待,即将在今年年末发布的PS5,其中一个最令人关心的就是其兼容性,或是游戏从PS4升级到PS5等消息。而现在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SIE)在接收外媒GameSpark采访的时候提到了更多有关PS5向后兼容\升级等等的消息。

 

在采访中,SIE提到了PS4的实体游戏也能升级至PS5,甚至是二手的实体游戏光碟也可以升级,也就是说只要你手上拿着的PS4光碟就有机会升级至PS5的游戏,不过更具体的升级细节详情还有待公布。

 

除此之外,SIE也表示他们正在专注于向下兼容PS4游戏的工作,确保玩家能够将自己PS4时期的游戏库更好的带往新的主机平台。

 

有趣的是SIE在谈及PS1、PS2和PS3的兼容问题时,SIE的回应是无可奉告,似乎也没有彻底的的拒绝,不过根据目前已知的情报我们都知道PS5将向下兼容PS4的游戏,但PS3以下的主机一直都毫无声息,所以这个方面还是先别报太高的期望比较好。

 

Source :
PS4ps5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