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and Jerry:Chase》手游开启预约!操作Tom或Jerry、1v4猫抓老鼠玩法,登陆Android、iOS平台!

0
tom 1

说到童年经典的卡通之一,那就是Tom and Jerry了,而在这个手游成为主流的情况下,这个经典老IP加入了手游的行列!手游《Tom and Jerry:Chase》将在东南亚地区上线,目前开启预约中!

 

说到Tom and Jerry,不外乎就是猫追老鼠的戏码,而这款手游则是将这样的概念做成了类似Dead by daylight、第五人格这样的1 vs 4不对称竞技,只是地图似乎是2D卷轴式的,虽然也可以设置陷阱来限制猫(Tom)的行动,不过具体玩法还是有些区别的。

 

ezgif 6 c0f298c8a96e ezgif 6 d260b1077433

既然是猫抓老鼠,自然就代表了你能在游戏中扮演Tom或是Jerry,也毫不意外的有着许多皮肤或是卡通中的其他角色可选,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游是网易开发的,它也是第五人格的游戏开发商,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能在Android或是iOS平台上预约注册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