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体验再进化!详解黑鲨游戏手柄2代与3代的差异:2代的“物理外挂”更上一层楼,3代还能打横玩!

0
2代3代

若想场场吃鸡、场场上分,除了你实力要够操作要好,称手的游戏工具也是很重要的,像是黑鲨除了推出高效能的游戏手机以外,也有一系列的配件来辅助操作,这之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黑鲨游戏手柄了,这一系列遥控器让你在手机按上额外的,而且还是实体的遥控器,配合多样的按键以及详细的设置,不敢说用了秒变大神,但光是游戏中少了一只手挡着屏幕就能带来不少优势了。

 

bs16

但仔细一看,黑鲨游戏手柄也更迭了好几代,目前已经是黑鲨游戏手柄3,这里可能会有人好奇,不就是个遥控器的挂件,到底还能怎么升级呢?这里就让小编来给大家带来最新的黑鲨游戏手柄3以及上一代的黑鲨游戏手柄2对比,让你看看在这个2代到3代的过程中,黑鲨游戏手柄3究竟带来了什么改进吧!

 

bs15 min scaled

先说共同点好了,两者都是左向的手柄,而且都采用了和joy con类似的设计,即是肩上共有两个按键,而正面的部分则是摇杆在上面、按键在下面的布局,与我们一般认知到的游戏手柄也很相似,其他的诸如下方的设置按键,机身底部的USB-C接口还有开关按键基本上都是应有尽有,只是排列的位置和设计上小有不同。

 

bs10 min scaled

2代游戏手柄到3代游戏手柄都采用了黑鲨标志性的黑绿色相对之下,3代游戏手柄机身上采用了许多金属的元素,整体看起来更加高级一些,而且3代的手柄比起2代略大一点,所以仔细观察的话3代手柄的按键、摇杆的布局比较宽阔一点点,以整体面积都很小的手柄来看,小编是更喜欢他们把按键空间做得稍微宽阔一些的。

 

bs11 min scaled

bs12 min scaled

说到宽阔,3代游戏手柄肩上按键的设计也深得小编喜爱,可以看到LT键对比起2代明显往外突出,两个按键之间也明显有了区分,相对之下2代手柄的肩膀按键就显得比较密集、窄小,而且相近的外形误触率也颇高,可以看到3代的手柄针对这点进行了不少改良,让使用体验更优秀。

 

bs13 min scaled

接着来看看背部,可以看到2代和3代手柄也是有些区别,2代手柄的机身比较方正有棱角一些,而3代手柄在背部形状上也比较圆润,手感上多少也会舒适一些。

 

另一个值得一提的地方是3代手柄的摇杆本身是有按键的,也就是大家熟悉的L3按键,这一点是在2代所没有的,对于用户而言是一个能拥有更多发挥空间的设置。

 

bs1 min scaled

无论是3代还是2代手柄都自带了一个能够自由伸缩的支架,只要将手柄装载上面,就能配合不同手机的尺寸大小改变,让手柄能够轻松的契合不同的设备使用。兼容性方面,2代游戏手柄能支持绝大部分的小米旗下手机,当中也包括了新推出的POCO F2 Pro,至于3代游戏手柄则能够兼容目前市面上的绝大部分的Android、iOS手机

 

IMG 6484

bs17 min scaled

另一个2代游戏手柄所没有的特色功能就是能够切入横玩模式,只要给3代手柄安装一个特殊的肩键,再经过设置就能切换横玩模式,具体来说就和Joy con手柄一样从主机拆下来后就能当做独立的手柄游玩,这样一来就能将手机放在一边,然后拿着手柄操作了。为了更进一步的支持横玩模式,3代的手柄也加入了6轴陀螺仪,也就是说这款手柄能够检测手柄的方向,根据用户的双手移动并进行操作。

 

 

bs4 min scaled bs6 min scaled

除了上述提到的功能以外,3代手柄与2代在本质上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基本上就是一个让大家操控游戏的游戏外挂,你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去设置不同的按键,像是下方按键换弹、右方按键吃药等等,弹性的设置界面也让黑鲨的游戏手柄有了“物理外挂”的称号!

 

bs3 min scaled

不得不说3代的手柄比起2代并不是改了外观那么简单,相对之下3代手柄的按键更多、自带的陀螺仪让其玩法也更丰富,同时也尽数保留了前作的功能,也能兼容多款Android或是iOS手机,可说是一个相当完整的升级,如果你正在找一个手游用的手柄,黑鲨游戏手柄3绝对是市面上最合适的选择之一!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黑鲨游戏手柄2与黑鲨游戏手柄3的对比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入手黑鲨的游戏手柄:

 

*黑鲨手柄3.0目前仅可用在黑鲨手机,
ios & android有待系统更新,大家耐心等等唷!*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