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Malaysia推出Tacx室内骑车产品:骑行测量误差最低1%、可调节上下斜波幅度,最高输出2200瓦阻力等,售RM999起!

0
Garmin CV 1

早在去年(2019年2月份)的时候,Garmin就宣布收购了Tacx公司,这是家以售卖室内智能骑行器材闻名的公司。而日前Garmin就宣布将Tacx一系列的商品为NEO 2T Smart,Flux 2 Smart,Flux S Smart,Antares和Galaxia引入大马销售。同时这一系列产品在售价上,从最低RM999一直到RM6,699 下来YH小编就带大家看看此次Tacx在大马发布的5款设备吧!

 

NEO 2T Smart

NEO 2T Smart 智能骑行台专为创造逼真户外骑行感和顺畅无声而设,它搭载重新设计的马达,全面升级的性能分析等等,使其成为当代超强及简便的骑行台。经过重新设计的磁铁提升了NEO 2T Smart 智能骑行台的整体静音程度,并且减少骑行时的噪音及振动。更重要是,马达可输出更大的功率,产生更高的阻力,而且更精准测量数据误差在1%以内。

 

Neo 2T 功能

官方 App 1 官方 App 查看 1 官方 App

同时为了协助用户们改善骑行力量分布和骑行表现,这款骑行台也配备左右电容传感器,以精确测量腿部位置。不仅如此Tacx也为NEO 2T Smart新增了“ANT+® cycling dynamics”功能,通过这项功能将允许用户们使用第三方软件来分析踏板行程。NEO 2T Smart智能骑行台会对速度和坡度做出即时反应,从而创建终极室内模拟训练。它还可以依据骑士的习惯来增加重量、调节速度和坡度,同时也会在下降模式则精准模拟下坡骑行。全新设计的踏板行程分析功能可测量骑士的左右腿位置,以深度分析他们的骑行技巧,以便帮助他们开发更有效的踏板行程。

 

Neo 2T

Neo 2T 售价

NEO 2T Smart 智能骑行台采用重新设计的后轴,它可兼容各款脚车,无须添加转接器。此外,它还提供连接电源的选项。当没有连接时,它会自行产生电源。骑行时,便会开始供电。最后在售价上,NEO 2T Smart在大马的售价为RM6699,即日起能在Garmin各大实体店进行购买哦!

 

Flux 2 Smart

Tacx FLUX 2 Smart Turbo Trainer

FLUX 2 Smart智能骑行台提供身临其境的特色和额外改进,FLUX 2 Smart几乎是目前市场上少数,具备接近无声以及创建逼真道路骑行感及精准测量数据的骑行台设备之一。

 

重量 2

经过独特的改良,让FLUX 2 Smart的骑行精准测量所造成的误差维持在1%以内。因为Tacx这款室内骑行台,是专门为模拟室外骑行而设计,并且按照用户的需求来增加重量、速度和坡度,创建逼真的室内骑行感,帮助用户们开发更有效的踏板行程 。同时根据独特的设计方式,让FLUX 2 Smart能输出最大2000Watt的冲刺阻力,同时也能够模拟出最大16%的坡度训练。

 

示范 3

售价 2

FLUX 2 Smart智能骑行台可在独立模式下使用。当没有连接,它将模拟平坦道路,骑行速度越快,阻力便越大。最后在售价上,FLUX 2 Smart在大马的售价为RM4,199,即日起能在Garmin各大实体店进行购买哦!

 

FLUX S Smart

重量

售价 1

FLUX S Smart 智能骑行台是一款精准和低声量的直驱式智能骑行台,它采用重型飞轮,带来真实骑行感。FLUX S Smart 智能骑行台旨在提供功率、速度和踏频测量(精准测量数据误差在3%以内)给使用者,并协助他们追踪表现和进度。此外,为了让使用者们进行更具挑战的爬坡训练, FLUX S Smart智能骑行台可模拟出最大10%的坡度训练,并为冲刺提供最大1500 Watt的功率。最后在售价上,FLUX S Smart在大马的售价为RM3,499,即日起能在Garmin各大实体店进行购买哦!

 

Antares 和 Galaxia

 

Tacx Antares

Antares滚轮骑行台适用于所有车轮直径介于26.0 至 29.0吋的脚车。只须简单设置,骑士便能自由骑行,同时改善他的身体协调和技术。Galaxia 滚轮骑行台备有一个独特的摇摆系统,可吸收前进或后退加速,确保脚车不会骑离滚轴。它也可以伸缩至80公分。

 

antares 售价 Galaxia 售价

最后在售价上,Tacx Antares在大马的售价为RM999,Tacx Galaxia的售价则是RM1,299,即日起能在Garmin各大实体店进行购买哦!

 

 

App

为了让骑行感更逼真,骑士可以使用Tacx 软件或进入Zwift虚拟世界体验不同的路况,让骑行台模拟不同路面,例如鹅卵石或砂砾路面,为骑士带来不同的骑行感。Tacx Training App可让骑士播放大量的串流影片,并且可以虚拟体验他们喜爱的车道,包括阿尔卑斯山经典路段或陡峭山丘、真人对决、3D地图骑行、结构化训练等等。通过使用桌面版应用程式提前下载影片,骑士不必担心缓冲造成画面不流畅,从而享受绝佳的虚拟骑行体验。此外,用户也可以在Edge®骑行码表创建或上载GPS数据,或链接至Strava账户,然后这款Tacx Traning App便会创建3D地图骑行。这也意味着骑士可以随心所欲选择训练地点。

 

官方 App 查看 1 1 官方 App 查看 官方 App 2

除此之外,用户在骑行时,骑士可以在屏幕上看到他们的速度、力量、踏频和心率。在完成训练后,骑士可观看这些数据,以协助他们评估表现,并在未来争取更好的成绩。此外,骑士也可以和其他选择同一车道的友人比拼,甚至选择之前的骑行记录,作为虚拟训练的伙伴。想了解更多关于这款App的用户们,能点我前往相关页面了解更多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