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WiFi AX3路由器大马发布:支持Wi-Fi 6 Plus、NFC一碰就能连上Wifi!售RM299,7月7日开启预售!

0

HUAWEI新路由器来到马来西亚了!就在刚刚,HUAWEI在大马市场正式推出了HUAWEI WiFi AX3路由器,该路由器支持Wi-Fi 6 Plus、支持一触即连等功能,将在7月10日起正式开卖!

 

Image 7

Image 9

HUAWEI WiFi AX3采用了Gigahome四核心处理器,配有四个独立的信号增强器,能够支持无线、有线或是无线+有线的混合网络,同时支持WiFi 6 Plus网络规格,在原有的WiFi 6基础上透过多个芯片协同操作的方式进一步强化,能够达到160MHz的宽带,提升网速、穿透墙壁的信号能力等。

 

Image 10

HUAWEI WiFi AX3的另一个特色功能就是支持NFC连接,让你不需要输入长长的密码,只要将支持NFC的手机在路由器上轻轻一碰就能完成链接,在安全性能上,这款路由器获得了EAL5级别的安全级别认证,有着金融级别的安全能力。

 

Huawei WiFi AX3 End Frame 1920 X 1080px 10 July 2020 Chinese

这款路由器将于7月10日起在大马开卖,售RM299,在7月7日的HUAWEI Mid-Year Sale的时候开启预购,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同时该路由器也将在LazadaShopee开卖。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