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Stories看不完?Instagram测试新功能:将朋友的Stories多行展示,让你一次就看完!

0
大图背景

相信有玩 Instagram 的朋友们都有遇到一项困扰,那就是 Stories 太多,怎么拉都拉不完、怎么点击都看不完,超级心累!而如今,Instagram 将测试把所有 Stories 放在主屏幕,只需按下一个按钮,所有 Stories 都会随之展现出来!

 

Ig story

 

据悉,Instagram 公司近期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允许Instagram 用户可以一次性地观看更多的 Stories

 

在测试中,当用户第一次打开 Instagram 时,首先会看到两行 Stories,而不是像现在,只有屏幕顶部的一行。而且,在此展开的故事区域下方也会出现一个按钮,你便可以单击该按钮以 “查看所有的 Stories”。因此,有了该功能后,你就能一目了然谁发了 Story,并且你就可以自行选择你想看谁的 Story 啦!

 

就在上周,美国加州的社交媒体经理 Julian Gamboa 首次发现了该功能,随后他便在 Twitter 上分享了该功能的截图。

 

Instagram 公司也向 TechCrunch 证实,目前这只是一项暂时给予少量用户参与的测试。该公司也拒绝透露更多详情,但他们表示该测试其实已经进行了一个多月。

 

v2 9e9aaceb1ee8de9c7221bcbe5a19e626 1440w

 

其实,在2019年第三季度,Facebook 称 IG Stories 是其最大的增长领域之一,并在第四季度,IG Stories 广告增长到 400万。因此,该公司现今便一直在测试新功能以便提高 Instagram 的使用数量,进而吸引更多广告商前来投放。也因如此,他们认为将 Instagram 测试全屏幕、可滚动的 Stories 体验是非常有趣的,倘若推出这项新功能,相信会吸引更多用户前来使用进而吸引更多广告商。

 

欲知更多详情,还得等待 Instagram 的最新公布通告。我们就拭目以待这项新功能的推出吧!倘若你已经有了该新功能,欢迎和小编分享你的使用体验!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