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estari新功能】允许民众线上更新提款金额+银行资料!

1
KWSP 2

早前政府就宣布允许民众通过公积金户口来领取最高限度RM500的金额,而如今在公积金局就宣布推出新功能,以便允许民众通过线上的方式来修改更新提款金额,更新银行户口资料以及提款方式。

 

https://www.facebook.com/KWSPMalaysia/photos/a.10152550654943399/10158380115358399/

KWSP 1

根据雇员公积金局在Facebook上发出的文告显示,用户能通过 i-Lestari线上系统 直接更新银行户口、支付方式和提款数额等。在早前这些修改方式都需要亲自联系公积金局,而如今民众只需要透过线上的方式就能进行修改了。

 

如果民众之前申请每月提款RM500,然而相爱相修改成每月提款RM350,那么民众只需要 通过线上方式 进行修改了。此外,更新步骤很简单,民众只需要输入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银行户口资料以及提款限额,随后点击Saya Bukan Robot进行验证,之后点击Semak即可。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Fong
Fong
3 年 以前

如果说之前每个月拿200,现在要换每个月拿500也可吗?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