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龙也可以放进房间?Google搜索AR动物预览新增了10种AR恐龙!

0
45 副本 2

早前Google搜索就有一项鲜为人知的功能,就是增强现实 (AR )动物预览。透过这项AR技术,只要在Google 搜索特定的动物,便可透过手机看到AR动物。而近日Google公司在搜索中就新增了10种AR恐龙!

WeChat Image 20200702121013

45

去年,Google就在网页搜索中加入了AR动物预览,透过AR 技术展示特定的动物。只需要在智能手机的Google网页搜寻特定的动物,就可以应用这个AR 动物预览功能。近日,Google也把一群恐龙加入这个阵营,每只恐龙都使用了为《Jurassic World Alive》AR手机游戏开发的图形。据悉,可搜索的恐龙为:霸王龙、迅猛龙、三角龙、棘龙、剑龙、腕龙、甲龙、双脊龙、无齿翼龙和副栉龙。

如果想把一只雷克斯暴龙放进房间是有点困难的事,但透过这项功能,Google AR动物会自动缩放到环境中。

由于硬件有所限制,因此并不是所有的手机或平板电脑都能看到AR生物。若是Android的设备,那么就需要有一个支持ARCore的设备。若是iOS设备,就需要iOS 11及以上的设备,只要满足以上的设备条件后,便可使用Google应用来搜索。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iOS Chrome浏览器的Google或通过任何Android浏览器搜索恐龙的名字。

Source :
arGoogle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