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正式推出新功能:新增QR扫码、动态贴图,网页版黑暗模式等!

0
WhatsApp chat app 1

就在刚刚WhatsApp就在官网上宣布,将在未来几个星期内,将会向用户推出全新的功能,其中就包括了各界期待已久的QR Code扫码功能、最多8人群组视频通话、新增全新的动态贴图,桌面版Web WhatsApp支援黑暗模式Dark Mode等。

 

根据WhatsApp在官网上给出的文告表示,全新的动态贴图,带来更多趣味,表达更为生动。同时为了让用户更容易的添加新的联系人,WhatsApp也表示将在不久后为用户们带来QR扫码功能,让用户透过QR扫码功能直接添加好友。不仅如此,WhatsApp也对群组通话进行了升级了,视频通话一次最多可有 8 人参与,如用户想关注通话中任一成员,只需简单地长按对方视频,对方的视频图像就能放大到全屏。同时WhatsApp也在8 位或更少成员的群组对话中添加了视频图标,让用户能一键启动群组视频通话。

 

WhatsApp 1

除此之外,早前只有在手机版本才拥有的黑暗模式,如今WhatsApp也将这项功能开放给与桌面版的WhatsApp了!对于桌面版的WhatsApp目前已经能使用黑暗模式了。此外,WhatsApp也只KaiOS上推出了新功能,KaiOS用户现在也能使用动态更新功能,动态更新会在分享后 24 小时自动消失。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