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释出Windows 10开始菜单新设计:画面更加统一、简洁,Alt+Tab能够切换Edge的分页!

0
windows10

Windows 10系统上线也已经有好一段时间了,而在7月2日,Microsoft推送Windows 10 Dev开发者预览版20161系统更新,里头更新了Windows 10的开始菜单的设计。

 

e052

dabfa329dfacdc1a2669002649ed75d6

首先是开始菜单的变化,采用了部分透明化的菜单背景,不再是纯色设计,同时一些诸如日历、邮件、Edge、Office等logo都有了新的设计,我们可以看看前后的对比,可以看到Windows 10将每个logo的方块背景都去掉,变得更融入界面的设计,在一旁的工具栏也作出了类似的调整,让整体外观看起来更统一、简洁也更耐看。

 

View post on imgur.com

另一个更新则是针对他们自家Edge浏览器的优化,现在你能透过Alt+Tab切换Edge中的每个分页,在以往的话按住Alt+Tab会让你切换但到别的应用去,这个功能对于需要打开多个分页的用户来说是件好事。

 

4d991765

112c ivrxcey2542123 1

接下来是界面下方的任务栏(Taskbar)会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去调整应用,像是配合xbox玩家显示xbox应用等,对于新加入的用户则会先采用默认的任务栏排列,消息通知也进行了优化,可以更好的显示通知的来源并让用户点击X清除,Control Panel也经历了优化,让你的电脑信息在设置中显示。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这个更新只在开发者预览版显示,至于普通用户可能要等上一阵子才能看到这些新功能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