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触屏就可控制?传Apple Watch有望在将来加入手势识别功能!

0
apple watch 副本 1

随着智能手表的时代发展,市面上陆陆续续也上市了多款智能手表,其功能也不同,而Apple最近有一项专利曝光,其中显示他们有可能在将来让Apple Watch加入静脉检测的功能!

 

现今的Apple Watch是使用触摸屏幕来控制的,此外,它也具有一个可滚动的Digital Crown按钮,这个按钮也提供了一些输入功能。但是,如果Apple Watch真的在将来加入静脉检测的功能的话,这也意味着不需要触摸Apple Watch的屏幕就可以使用了。Apple公司对这项功能也申请了专利,标题为“用于自动手势和手指识别的静脉扫描装置”。

98a2 ivwfwmn6381634

静脉检测功能将能够捕获用户手腕静脉的图像,而这个成像系统将能够解析手的各种运动。

据悉,静脉检测功能将通过分析多个因素来运作。它将通过:静脉的位置、静脉的相对间距、形状、血流和移位,所有这些因素都可用于根据用户的手的手势执行特定的自定义操作。

这项静脉检测功能很可能会在网络或机器学习模型上工作,这个模型将经过训练以了解人类的各种手部动作。而对于Apple Watch,这或许是有用的辅助功能。

Source :
apple watch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