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版“抖音”Lasso将在7月10日关闭服务,传是为了专注于Instagram的Reels功能?

0
lasso

作为一大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一直都很积极的在扩展自家业务范围,像是推出了游戏串流用的Facebook Gaming平台,为了和抖音抗衡而推出的短视频应用Lasso等,然而Lasso应用似乎也迎来了尾声,现在有消息指出Facebook将在7月10日关闭这个应用!

 

早前就有消息指出Facebook即将关闭这项服务,原因是为了专注于Instagram的Reels功能,用来拍摄并剪辑类似抖音的短视频并张贴在Instagram,从这个角度来看,两者之间的角色确实重合了。而在不久之前,Facebook也正式向大众发出通知,表示Lasso应用将在7月10日起关闭服务,并呼吁用户把视频保存下来。

 

在此前,Laaso只在北美地区、墨西哥、阿根廷、智利、秘魯等国家地区上线,可惜的是大马用户来不及体验它就走向了关闭的命运,而在这之前,Facebook也关闭了一个名为Hobbi的,那是一项用来专注个人计划于工作的惯例应用,这些Facebook推出的创新服务都来自一个叫New Product Experimentation team(NPE)的团队,看来就是一个为Facebook探讨市场可能性的一个实验性质团队。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