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绝霸凌!通讯及多媒体部委任MMU研究反网络霸凌法案,以制止网络霸凌!

0
MMU 1 1

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几乎人人都有使用社交媒体,对此在网络上也出现了不少网络霸凌的事件发生,其中更有不少人士因为网络霸凌事件而导致受害者心灵受创,无奈目前大马并没有一项特定的法律来对付网络霸凌的人士,对此通讯及多媒体部长拿督赛夫丁阿都拉就表示,该部门将任命多媒体大学Multimedia University研究关于网络霸凌的法案,以制止网络霸凌的发生。

 

MMU 1

此外部长表示,网络欺凌是一种犯罪,必须立即予以处理。目前,马来西亚有与网络世界有关的法律,但没有关于网络欺凌的具体法律,对此通讯及多媒体部期望多媒体大学MMU在半年内完成调查,因为近来大马发生太多因为网络霸凌导致人们自杀的案件有上升的趋势。

MMU

MMU 2

同时部长也表示,多媒体大学MMU的调查也将会参考部分领国的相关法律作为借镜,不仅如此,当多媒体大学MMU制定的法案获得委员会、律师协会、总检察院等相关机构的批准后,将会在6个月后将这项法案提成至国会寻求通过。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