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珍藏!《NBA 2K21》推出Mamba Forever特别版以纪念Kobe Bryant!

0
NBA 4

在今年一月份的时候,NBA传奇球星Kobe Bryant就因为一场直升机意外事故而不幸逝世, 为了纪念已经逝世的Kobe Bryant游戏开发商就特意推出《NBA 2K21》Mamba Forever Edition版本,让消费者能购买来纪念收藏!

 

NBA 1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Kobe继登上《NBA 2K10》普通版本和《NBA 2K17》传奇版本后,第三度登上封面。此次的封面主要是以插画的形式来呈现,分别选用了由 Andrew Bernstein 在 2001 年拍摄的 8 号球衣右手扣篮及 2016 年 4 月的退休战役中豪取 60 分的 24 号球衣等画面为主题,两者分别代表了其生涯不同时期的姿态,对死忠球迷来说却彷彿是昨日才经过的经典时刻,其收藏价值是无庸置疑的。

 

NBA 2 NBA 3

除此之外,其他两个封面照分别由代表现代效力于拓荒者队的Damian Lillard以及未来鹈鹕队的Zoin Williamson担任封面。目前《NBA 2K21》在本世代游戏主机的价格是59.99美元(约RM257),在PS5以及Xbox Series X的售卖价格为69.99美元(约RM300),不过Mamba Forever版本在各大平台上的售卖价格为99.99美元(约RM428),目前《NBA 2K21》已经开放预购模式,想要了解更多的用户 不妨点我了解更多开卖详情 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