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推出紫外线消毒器:双紫外线灯10分钟杀死99%的病菌、支持无线充电,售约RM219!

0
samsung new 1

随着新冠肺炎的爆发,我们日常生活中也开始加强了自我消毒意识,保护好自己,人人有责。那你曾想过为手机也进行消毒吗?目前Samsung在泰国和新加坡等地区推出全新的三星紫外线消毒器设备(ITFIT UV Sterilizer),让你可以无时无刻放心按手机。

 

ITFIT UV Sterilizer经过测试和验证,可以在 10 分钟内杀死多达 99% 的细菌,包括大肠杆菌、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同时无论是电话、耳机、智能手表、耳塞、太阳镜,其设备上的双紫外线灯,可确保物品上下两面都能充分被消毒。

 

unnamed 2

别担心这款紫外线杀菌器设备容量,其尺寸22.8 x 12.8 x 4.9cm甚至可以容纳像三星 Galaxy S20 Ultra 这样尺寸较大的智能手机。除了消毒功能以外,它可在消毒过程中对设备进行无线充电,配合磁性盖板提供紧密的闭合性,让打开或关闭盒盖更稳定。

目前这款Samsung紫外线消毒器在泰国售价为THB1590(约RM219),暂时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在这个卫生越来越被看重的时期,有一个这样的消毒器还是比较好的。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