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管制期间 服务标准不合格!MCMC在2020上半年向5家电讯公司发出92张罚单!

0
MCMC 1 3

根据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发布的文告指出,在2020年第二季度当局一共向大马5家电讯公司发出多达92张价值460万令吉的罚单,根据MCMC的说法指出这些罚单是根据1998年通讯及多媒体法令第105(3)条文(不遵守服务素质规定标准)的规定所发出的。

 

https://www.facebook.com/SuruhanjayaKomunikasiMultimediaMalaysia/posts/3786723788020716

MCMC 1 1

根据罚款名单上来看,2020年第二季度所发出的92张罚单数额是去年(2019年)同期的5倍!此外在今年第二季度MCMC所发出的罚单来看,Digi就接获了多达31张罚单,罚款数额总值155万令吉;接获第二多的罚单是Maxis为28张罚单,罚款数额总值140万令吉;其次为Celcom共接获了24张罚单,总计120万令吉的罚款数额。不过从罚款名单上来看,U-Mobile以及YTL Communications并未被MCMC列入2020年第二季度的列表中,分别被TIME以及TM给取代,同时他们也个别接获了5张及4张罚单,罚款分别为25万及20万令吉。

 

MCMC 1 2

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第二季度是大马实施行动管制令(MCO)的时期,在这期间有将近70%的国人都依靠移动数据来与外界进行联系。除此之外,MCMC在7月1日的时候也宣布,取消早前每日免费1GB免费上网数据的使用时间,让民众24小时都能用上。不过在使用这项数据浏览网页上就有些许的限制,无法用来浏览社交网络、视频、音乐串流服务、游戏等,只允许大家用来浏览与新冠肺炎疫情相关以及教育领域相关的网页。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