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全球分店达71万家!7-11推出促销:7月7日至11日仅需以RM0.71就可买到Slurpee+Sunkist Pure!

0
107076410 564977847500397 2619344414551441203 n

为了庆祝 7-Eleven 在全球开设了 71100 家零售连锁店的里程碑,7-Eleven 将在 2020年7月7日至11日期间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系列的优惠,优惠产品里头包括零食、饮料甚至是日常用品!

 

 

Visual scaled

 

不仅如此,7-Eleven 马来西亚在前阵子也推出了 My7E App,新注册的用户们将会被赠送 RM3 的 e-Cash Voucher、e-Stamp Card 和 e-Coupon。

 

RM 3 e cash voucher

e stamp card

 

此外,在 2020年7月7日至11日,这5天内,My7E App 的用户们将享有额外的优惠,那就是仅仅只需 RM0.71 的 12oz Slurpee!

 

slurpees

 

除此之外,在 7月7日至11日期间,无论你是新还是旧 My7E App 的会员,只要你到 7-Eleven 购买任何商品并扫描其会员ID,你都将可获赠 380ml 的 Sunkist Pure!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 7-Eleven 的 官方网站 或关注 7-Eleven Malaysia 的 Facebook 或 Instagram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