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航班促销!AirAsia推出定价Fixed Fare促销:国内航班一律RM88/RM208,7月8日截止!

0
AirAsia 4

最近AirAsia 推出定价Fixed Fare促销,在这项促销里,所有国内单程航班都将以RM 88以及RM 208出售。这项促销优惠截止日期将在来临的7月8日结束,并且出发飞行时段为 8月3日2020年至11月30日2020年期间

 

根据AirAsia官方的说法,此次的促销就包括周末航班,对此想要购买的消费者们,不妨能透过此次AirAsia举办的Fixed Fare优惠来购买便宜的机票吧~

 

AirAsia 1 AirAsia 2

在RM 88 的国内航班促销里,消费者能从吉隆坡飞往至亚罗士打、浮罗交怡、槟城,柔佛等地区。与此同时,在RM 208 的国内航班促销里头,消费者能从吉隆坡飞往至Kota Kinabalu、Miri、Sibu、Sandakan以及Tawau等地。

 

AirAsia 3

不过消费者们需要注意的是,AirAsia的这项促销将于来临的7月8日截止哦,想购买此次AirAsia推出的Fixed Fare的消费者们记得在促销截止前购买哦~ 购买链接点我前往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