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推出Internet Freedom配套:光纤+手机后付配套一同签购,还能享最高20%折扣、6个月Amazon Video Prime等福利!

0
digiinternetfreedom

Digi推出了全新的Internet Freedom配套,这是一个结合了home fibre光纤网络以及手机后付配套的组合,让你一次过签下家里、出外都能使用的网络,而且只要你签的越多就能享有更多的优惠和回扣!

 

配套

在初始的配套上,你能够选择签购RM130、RM190以及RM290的配套,这些是家用光纤网络,对应不同的价格段最高能提供100Mbps、500Mbps、1Gbps的网速,只要你将这些配套与Digi Postpaid 80或以上的手机后付配套签购的话,就能免费享有6个月的Amazon Prime Video订阅,若你签购的是RM190以及RM290的配套则能够进一步享有最高20%的Postpaid配套折扣以及home fibre配套可享RM40折扣。

 

save more

值得一提的是Postpaid配套的折扣是随着签购的数量不同而有所改变的,只要你签购RM190或是RM290的配套并在这基础之上签购一个Postpaid配套的话,就能享有5%的折扣、2个Postpaid配套可享10%而3个Postpaid配套则能够享有20%的折扣,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折扣是针对月费RM80以上的配套提供。

 

amazon

而上述这些配套中只要你在签购的时候附带任意RM80以上的后付配套就能享有6个月的Amazon Prime Video订阅,总值RM162,如果你在6个月后还想要继续收看的话,可以在Digi的EasyAdd中以RM27的月费继续订阅。

 

freedom

总得来说,Digi Internet Freedom配套是针对家庭用户推出的网络配套,而且从RM130、RM190以及RM290也对应了状况不同的家庭群体推出,像是RM130适合人数不多的小家庭,至于RM190和RM290就比较推荐人数比较多比较热闹的家庭选择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