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Leong Bank推2020年数码日促销:信用卡可享RM700现金返还、2.8%的线上定存利率等!

0
Hong Leong Bank 1 1

在刚踏入2020年不久,世界各地就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为了制止新冠肺炎病毒持续在大马本土进一步扩散,政府就颁布了不同阶段的行动管制令,在期间大家都纷纷了改变原有的生活习惯,纷纷改用数码科技来取代原有接触模式的生活,就例如大家现在都纷纷适应了,采用电子支付来取代现金支付的模式,而恰巧Hong Leong Bank 豊隆银行将于明天(7月7日)举办一年一度的数码日,此次豊隆银行的数码日就来到了第四个年头,同时这次的主题为Reboot Your 2020。

 

在行动管制令期间,有很多人改用无现金支付,显示了银行客户已迅速适应这个新常态,另一原因也是因为越来越多商家已提供无现金支付选项。在2020年3月至5月期间,与去年同期相比,豐隆银行发现电子钱包充值的数额及总交易额在短短两个月暴涨了13倍。

 

Hong Leong Bank

豐隆銀行个人金融服务部董事经理石萬錦指出,如今,大马已进入复苏式行动管制阶段 RMCO,我们的客户很想与亲友外出聚餐、进行户外活动以及在国内旅游,这是他们在未来6个月会想要立即进行的三大社交活动。

 

对此在今年(2020年)的豐隆银行数码日也会在7月期间推出许多的促销活动,这就包括了餐饮业、购物和旅游,以便我们的客户能重启2020年。随着疫情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常态,迫使我们在新的日常生活中,必须依赖数码和免触式来进行支付。

 

Hong Leong Bank 1

对此豐隆银行也扩大与相关业者的合作关系,例如扩大与Lazada、Shopee、Zalora 和 Hermo以及国内各大酒店进行合作,以推出更多促销优惠给与豐隆银行用户。

 

Hong Leong Bank 2

在7月7日豐隆银行数码日当天,用户将会享有下列7大优惠:

  • 豐隆银行信用卡持有人可享有700令吉的现金返还Cash Back,而新的信用卡持卡人可享受50%的购物折扣 Rebate
  • 信用卡持有人还可以享受0%年利率的灵活分期付款计划(FPP)
  • 通过HLB Connect申请个人贷款,享有3.2% 年利率及POT回扣
  • 存入为期3个月年利率为2.8%的线上定期存款(e-Fixed Deposit)
  • 存入为期3个月年利率为2.95%的定期投资-i
  • Call-for-Cash为期3个月年利率从1%起,或为期18个月年利率为3%
  • 中小型企业还可以有2个月免费的豐隆银行中小型企业数码商业解决方案及Kakitangan 订阅费60%折扣。

 

Hong Leong Bank 3

最后,当消费者在7月份期间,通过豐隆银行卡在各大合作平台,例如99Speedmart、PUMA、Amazin’ Graze等等合作商家,使用豐隆银行卡就能获得折扣和赠品。此外,客户在本月开设来往户头、储蓄户头、定期投资或申请贷款和融资时,将享受更多现金返还、奖励以及更具吸引力的利率。

 

不仅如此,豐隆银行也将在7月20日当天进行促销活动,豐隆银行将会为用户们提供总值逾100万令吉的现金返还Cash Back和折扣。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