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及多媒体部长:大马将延迟发展5G网络,现阶段将优化3G及4G网络基础设施!

0
5G CV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得找早些时候,现任大马政府就在6月2日突然宣布将5G频谱,派发给4个电讯商以及1家由大马土著富豪持有的Altel通讯公司,而在事隔1天后(6月3日)通讯及多媒体部长赛夫丁阿都拉就再度的发出公告,表示要撤回成命,取消了这个决定。而就在大家猜测大马政府是否会针对5G频谱进行公开招标的时候,近日通讯及多媒体部长就表示,“政府目前将着重于优化现有的3G以及4G的网络基础设施”,随后才推出5G网络。

 

在7月3日的时候,通讯及多媒体部长拿督赛富丁在出席一项活动中表示,“目前我国正在检讨国内的网络基础设施,这也是为什么我搁置了5G的推出,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会停止推出5G,而是我们想要先做好准备,以便能更好的落实。”

 

同时部长也指出,通讯及多媒体部在珍尼州议席补选上对当地网络连接所作出的努力便是一个很好的案例研究(Case Study),因该部在充分利用了当地现有的宽频设备后,在数天内便改善了当地的网络连接。

 

从目前的状况来看,5G网络的发展将会暂时被搁置,至于大马政府何时会再度重启发展计划,就看通讯及多媒体部怎么说了。

Source :
5g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