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看流星雨!英仙座流星雨将于7月17日至8月24日发生!每小时最多100颗流星,大马也看得到!

0
流星雨 3 1

早前错过在5月份出现的流星雨的大家,没关系因为在接下来的一个月的时间(7月17日至8月24日期间),将会出现每小时天顶流行数可达100颗的英仙座流星雨 Perseids Meteor!

 

流星雨 2

根据天文学家介绍表示,在今年(2020年)的7月17日至8月24日,大家都有机会看到英仙座流星雨 Perseids Meteor,同时此次的流星雨将会在8月12日达到巅峰值,最多将出现每月100颗左右!

 

流星雨 1

虽然说英仙座流星雨 Perseids Meteor将从7月17日开始,并持续至8月底,但是专家表示,流星雨的最佳观赏时段专家建议在8月12日至13日凌晨之间。

 

流星雨 3

至于观赏方面,建议寻找远离都市光、足够暗的地方观赏,不需要专业的器材,只要确保没有太多光害的话是可以看到的。同时民众想要进行拍摄的话,也能利用相机或录像机面向天空,并且设定为长时间的曝光,解释说不定就能捕捉到流星的身影。

Source :
流星雨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