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PUBG Mobile》和《和平精英》全球总收入突破30亿美元!成为全球收入最高的移动游戏!

0
pubg mobile hits 3 billion lifetime revenue 03

根据 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数据显示,腾讯旗下手游《PUBG Mobile》和《和平精英》在过去7个月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总收入翻倍,达到30亿美元,成为全球收入最高的移动游戏!

据Sensor Tower表示,2020年至今,这两款游戏在全球合计吸金13亿美元。在3月疫情爆发,全球开始居家隔离时,这两款游戏在三月份收入更是达到峰值2.7亿美元。与全球其它射击手游大作对比,《PUBG Mobile》和《和平精英》是Garena《Garena Free Fire》的总收入的4倍,《Garena Free Fire》在2020年前6个月收入为3亿美元。另外,网易《荒野行动》的收入超过2.6亿美元,腾讯天美工作室和动视暴雪联合推出的《使命召唤手游 》收入超过2.2亿美元。

pubg mobile 2020 revenue

《和平精英》在中国App Store的总收入达到16亿美元,占两款游戏总收入的52%。全球范围内,美国是第二大市场和日本是第三大市场,分别贡献了14%和5.6%的收入。在平台方面,来自App Store的收入占比高达79%,Google Play仅占21%。

 

截至目前,《PUBG Mobile》和《和平精英》全球总下载量达到7.34亿。印度市场贡献了1.75亿,占24%;来自中国App Store的下载量占比为16.7%,美国市场占6.4%。Google Play贡献了65%的下载量,App Store占35%。

 

Sensor Tower还表示《PUBG Mobile》和《和平精英》成为全球收入最高的移动游戏。在COVID-19爆发之前,这两款游戏在全球已经取得相当不错的成绩,而全球在进入居家隔离之后,这两款游戏收入加速增长。无论如何,《PUBG Mobile》的成功见证了大型端游/主机游戏IP移植到手机端并取得高额回报的可行性,曾经移动端对射击游戏来说并不友好,但在顶级发行商的推动下,射击游戏已经成为收入最高的移动游戏品类。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