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50 Pro 5G大马发布:骁龙865、支援5G、LPDDR5 RAM、65W Super Dart快充,售RM2999!

0
realme CV

realme近日新机不断,前阵子在马来西亚市场推出了入门新机realme C11,而就在刚刚realme就在大马发布了旗下首款5G手机——realme X50 Pro 5G!这款手机就支援双模5G的基础上搭载了更强劲的骁龙865处理器、65W快充、LPDDR5 RAM等配置,在售价上12GB RAM版本更是低于RM3000以下,售RM 2999,现在就让YH小编带大家快速了解这款手机吧!

 

realme X50 Pro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realme UI
  • 骁龙865处理器
  • 6/8/12GB LPDDR5 RAM+128/256GB UFS 3.0 ROM
  • 6.44寸Super AMOLED双开孔屏,90Hz刷新率
  • 64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以及黑白人像镜头四摄组合
  • 前置3200万像素(广角)+800万像素(超广角)双摄组合
  • 4200mAh电池
  • 65W SuperDart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支援5G
  • 支援NFC
  • 红色、绿色

售价:

  • 12+256GB:售 RM 2,999

 

 

屏幕 1 屏幕 2 屏幕 3

指纹解锁 2

本次的realme X50 Pro共有红色和绿色两种配色可选,颜色上用上了低饱和度的色调,屏幕上采用的是前置双开孔屏,屏幕尺寸为6.44寸,刷新率高达90Hz,而触控采样率则为180Hz,色域达到了105%的NTSC以及100%的DCI-P3并支援HDR10认证,以及快至0.27秒就能解锁的屏下指纹识别方案。

 

处理器 1

5G 1 5G 2 5G 3

realme X50 Pro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也借此达到了对5G网络的支援,realme X50 Pro支援3.54Gbps的下载速度,是4G时代的十倍速度。除此之外他们在手机上搭载了8个4G/5G天线、1个蓝牙天线、3个GPS/Wifi天线以及一个NFC天线,同时支援智能切换4G/5G网络功能以减少功耗

 

后置镜头 1 后置镜头 2 后置镜头 3 后置镜头 4

后置镜头方面,搭载了后置四摄组合,分别是64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以及一颗黑白人像镜头的四摄组合,其中长焦镜头支援最高20倍变焦。在功能上支援Ultra Nightscape夜拍模式,同时还支援三脚架的Nightscape模式,在三脚架的支撑下能够进行更长时间的曝光,带来更强劲的夜拍效果。在视频方面,支援超广角视频、实时背景虚化、防抖模式、慢动作摄影等,在专页模式方面,支援RAW照片输出以及9种可调节的参数等。

 

前置镜头 前置镜头 1 前置镜头 2

前置镜头方面,搭载了一颗32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外加一个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同时支援超广角视频、实时背景虚化功能等

 

LPDDR 5 2 UFS 3.0

性能方面,realme X50 Pro搭载了LDPPR5 RAM、Dual Channel UFS 3.0存储,无论是在运行速度还是系统流畅度都大幅度的提升。同时他们透过Turbo Write、Host Performance Booster等速度达到了比UFS 3.1更快更流畅的效果。

 

65W 1

在续航方面,realme X50 Pro搭载了4200mAh电池,并首发支援65W Super Dart超级闪充,号称能在35分钟内充满电池!

 

音频 1 震动 1 realme UI

其他功能方面,支援1216超线性双音响,支援Dobly全景声和Hi-Res Audio音效、NFC功能并支援Google Pay、双频GPS等等,并运行realme自家定制的realme UI系统,内里还搭载了用于物联网的realme Link应用等。

 

开卖 1

最后就是关于realme X50 Pro 5G的开卖资讯啦!12+256GB则售RM 2999,将于明天(7月7日)率先在Lazada平台上售卖;线下开卖日期为7月11日。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