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月亮玩法更多?传小米测试新超级月亮模式:拍月亮时可以添加滤镜和素材!

0
大图 阿六改后版本

就在今日,根据某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所爆料指出,小米某款新机在内测系统中更新了超级月亮模式,将支持拍摄月亮时可添加滤镜以及任何素材,并对该新机的超级变焦功能进行了优化。

 

爆料图

 

Taken with Mi 9 Moon Mode

 

其实小米之前的手机就已经拥有 AI 相机月亮模式。而该月亮模式是使用 AI 自动识别月亮且调节参数,让用户们可省去调节参数的时间,省去专业模式下参数调节的麻烦。

 

不过,其实现在市面上已经有很多不同的手机厂商的机型都已经拥有月亮拍摄模式。而该原理就是当 AI 自动识别到用户当前拍摄的场景为哪一种类型时,该系统就会自行调整至该场景的预设模式,并和当前因素进行参数对比。

 

▲小米 10 Pro 5G 月亮模式 图中素材为真实素材非后期添加

 

此外,它也会自动进行对焦以及感光度调节等的操作,对于不符合该模式的素材将会作为环境因素降噪所处理,为用户们尽可能地降低干扰因素,提升用户体验以及提高用户所拍摄的出片率,也就是增加用户拍摄出更满意的照片之次数。

 

像是有些月亮模式就是 AI 帮用户从相机中,透过多帧不同参数曝光而获得的月亮照片中选出轮廓最为清晰的,随后便合成该完整月亮图像。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