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y必收!BTS限量款Samsung Galaxy S20+、Galaxy Buds+:紫色配色、专属主题充满BTS风格!7月9日开卖!

0
7月9

Samsung向来喜欢为自家的旗舰手机推出多种配色或定制款式,而今年上半年推出的Samsung Galaxy S20系列自然也不例外,除了一系列的配色以外,最近还推出了以BTS为主题的Samsung Galaxy S20+、Galaxy Buds+以及无线充电板等,这一系列的配件产品都采用了紫色配色、爱心符号为主的外观设计,绝对是各位Army们必不可少的收藏品!

 

Galaxy S20 BTS Edition 3 950x712 1

首先是手机的部分,从外盒到内里的设计都能轻易的发现许多不同之处,外盒可以看到紫色为主的字体设计以及爱心点缀,内盒则是BTS的标志,让人一看就知道是BTS的限量款手机,光是在外盒就能看到不少心思和特色设计在里面。

 

Galaxy S20 BTS Edition 1 950x633 1

再来就是机身的设计上,从渲染图可以看到这是相对较亮的紫色,底下有着Samsung与BTS的Logo,不会过度张扬夸大,但却能轻易的彰显身份,同时镜头模组中还放入了一个小小的爱心符号,是个少女心满满的小细节。外观都经过重重设计了内里自然也需要配合一下,预载了BTS的专属主题。

 

除此之外,盒内还附赠了乐团成员们的Photo Card,以及专属贴纸,让粉丝们进一步装饰自己的BTS特别款手机。

 

ezgif 6 5aca8b49d27c

而整体配置功能方面,BTS特别款的Galaxy S20+和原版采用了一样的配置,支持了Samsung旗舰级别的摄像镜头,为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6400万像素长焦+1200万像素超广角+深度感知镜头四摄组合,同时支持3倍混合变焦、最高30倍变焦并支持8K视频录制等强大的相机功能,性能方面则是搭载了Exynos 990处理器、4500mAh的电池、6.7寸的Dynamic AMOLED 2X屏等,无一不是目前业界顶尖的体验之一!

 

Galaxy Buds BTS Edition 2 950x632 1 【新聞圖片9】Galaxy Buds BTS Edition 外包裝 768x1086 1

接下来就是Galaxy Buds+ BTS Edition,可以看到设计持续沿用之二色为主,两边耳机分别有着BTS团体的Logo以及爱心小标志,加上独特的紫色别具魅力,Galaxy Buds+采用AKG调音的音响,同时采用了3麦克风设计,续航长达22个小时并支持无线充电等。

 

【新聞圖片2】Galaxy Buds BTS Edition以嶄新的紫色愛心設計,象徵BTS防彈少年團與全球粉絲緊密連結 1024x723 1

作为与BTS合作的配件,自然也不是只有外观设计不一样这么简单,Galaxy Buds+ BTS Edition也随盒附带了7张BTS成员的联名Photo Card,同时如果你是Galaxy手机的用户,透过NFC感应这款耳机的外盒也可以获得BTS专属的手机主题!

 

galaxy s20 bts edition kv img

而现在这一系列的BTS主题产品将在7月9日起在大马正式开卖!BTS款的Samsung Galaxy S20+售RM4399,而BTS款的Samsung Galaxy Buds+则售RM8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